[BG拉郎]施展×鞠婧祎 | 恋爱记事簿

鞠婧祎中心拉郎向生贺之一(为什么是之一见主页


施展×鞠婧祎 


校园甜饼很短1500+


我编的他俩谁也不认识谁!不准上升






施展从小卖部拎着雪碧回来,教室里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或是开着随身小风扇午睡或是对着练习册静心学习,头顶的电风扇晃晃悠悠的发挥它最后的余热


鞠婧祎趴在桌上休息,练习册还摊在桌上,水性笔骨碌骨碌滚到桌底,施展放轻动作弯下腰把笔捡起来,放在鞠婧祎的笔袋里


午休间隙,鞠婧祎不敢睡得太沉,听见施展拉开桌椅的声音迷蒙着睁开眼看着施展僵硬的动作


“诶,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 


施展歉意地笑笑,露出一口大白牙,鞠婧祎皱皱眉,嘟哝着又把头埋回了胳膊里,半边脸上的软肉被胳膊挤成了一团,水红色的嘴唇嘟起,一副被吵醒后的怨念样 


“小鞠你接着睡,接着睡哈!”


像是不满施展的唠叨,鞠婧祎不耐烦的调了个方向接着睡,把自己圆圆的后脑勺留给施展 


施展就这么看着鞠婧祎的发丝铺满了女孩的整个后背,一小部分遮住了鞠婧祎盈盈的胳膊     






想到鞠婧祎冬天的时候把长及腰的黑发捋在胸前,她头发多,趴在课桌上把下半张小脸遮得严严实实的,露出白嫩的耳尖,此刻暴露在冷气中被冻的通红,缩成一团的小姑娘怪可怜的。施展起身就拎着鞠婧祎的水杯去走廊的尽头灌了满满一杯热水,贴在鞠婧祎皮肤上,鞠婧祎被突如其来的滚烫触感吓了一跳


“展哥顺手给你接的,不是特意的,不用谢!” 


鞠婧祎知道这人明明是对自己好,但又别扭的不会表达,十七岁的青涩男孩说出来的话总叫人心里窝火又甜蜜






施展盯着鞠婧祎的后脑勺发愣,看着发丝贴合着鞠婧祎的脊背而下,手放进口袋摸摸索索最后掏出一个发圈     






细细的黑色发圈坠着一颗橘子挂饰,是鞠婧祎喜欢在晚自习借着书本的掩护偷偷剥开橘子皮,酸甜的橘子香气弥漫在空气里,鞠婧祎把一半橘子塞进施展嘴里,指腹在他的嘴角停留片刻,笑眯眯地问他甜不甜


 施展装作被酸到,五官都皱在一起,却悄悄红了耳尖


 施展压低声音凑到正专注剥橘子皮的鞠婧祎耳边“酸,好酸啊!”


 甜,真的甜,甜到腻人






 施展观察了鞠婧祎的睡姿好半天才一秒抖三抖的把手伸向鞠婧祎。施展左手从鞠婧祎的颈间一把环住她的头发,有几缕发丝不听话的从他的手指间脱落,散在鞠婧祎颈间 


女孩子的发质又柔又软,滑不溜手,施展手心都沁出的了汗,怕沾到鞠婧祎的头发上,用牙把右手中的发圈衔到手腕上,然后小心翼翼的接过全部的头发,空出来的左手把散落的发丝挽了回来,最终把手腕上的发圈捋到了头发上随意绕了两圈 


施展不敢用力,手臂不敢放松整个过程就一直悬在空中,此刻终于放松,后背和鬓角都沁出了细密的汗,随意靠在椅背上,从课桌里抽出一本练习册给自己扇风,端详着鞠婧祎铺满后背的头发被发圈松松的挽起,露出一节白盈盈的脖颈,几缕发丝被汗水腻在颈间,泛着一层水光亮晶晶的


 施展看得心头火起,越看越烦躁,练习册随手向桌面上一扔,抬手捏住发圈的一节想把它拽下来,手背被覆上细腻的触感 突然被一只手抓住,更何况自己还在这只手主人的背后干了坏事,施展不免有些心虚


鞠婧祎先是放开了施展的手,直起身揉了揉眼睛,摇摇头散去了睡意,抬手勾下了束在头发上的发圈,橘子挂坠被鞠婧祎在指尖把玩


“施展”鞠婧祎不慌不忙的开口,施展她在身边的座位上专注于低着头扣手,鞠婧祎眼神不从指尖的小玩意上离开,嘴角弯弯,笑眼也弯弯 


“归我了” 


“那你拿走呗,这玩意展哥我也用不上啊!”施展把脸转回来面对练习册,嘴角扯了扯,一副满不在意的表情 


“我说,”鞠婧祎转过头,接着俯身趴在课桌上,脑袋埋在臂弯里,声音闷闷的,听不出情绪 


“发圈和人都归我” 





  END.     






小剧场一


 篮球场上 


“展哥,你手腕上怎么还天天带发圈这种小女孩的玩意啊?”


 施展把手中的篮球传给别人下了场,看着手腕上发圈坠着的橘子挂饰在橘色的阳光下闪闪发亮 


“我的小女孩” 



  小剧场二 


“施展要不你等会在弄吧……” 


“怎么了,我是不是弄疼你了啊……哎呀,我也累!” 


“别别别施展……不行,真不行!” 


“哎呀你嗦这个头发怎么这么难扎嘛!”


施展一手抓着鞠婧祎的头发,看着镜子前鞠婧祎疼得龇牙咧嘴的表情,手都不知道往哪放,只好低下头亲亲鞠婧祎的发顶 


“好好好,我不动了小祖宗!”


 无敌展哥也会有束手无策的一天诶






真END.     






我的小公主要天天开心鸭!下次演一部校园剧满足一下妈妈的拉郎嘛

评论
热度 ( 24 )

© 抱瑾处理 | Powered by LOFTER